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口罩预约开通首日5987人下单成功 每个微信号限量购买5个,5天后才可再次预约购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2-13 10: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12日口罩预约服务开通首日,该局组织近3万只口罩,共5987人预约成功。

  12日上午8:30线上预订一开放,不到10分钟,近3万只口罩便被抢订一空,共有5987人成功预约。“这充分说明市民的防护需求大、防护意识强,疫情防控阶段,我们根据口罩供应确定每日线上投放量,尽量满足市民需求。”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依照《价格法》等有关规定及市场供需矛盾,目前线上预订的口罩价格定为每只4.5元。由于货源有限,线上预约提供的均为非医用一次性口罩。

  对于不少市民反映的“系统登录不了”等问题,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回应,由于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首日访问量高达224379人次,超系统负荷。该局将进一步优化完善系统,让网上预约更加流畅。目前预约系统内有100家药店供市民选择,遍布全市各镇区,预约成功的市民务必凭二维码或电话号码和本人身份证到所选的线下药店支付领取。今日起,每天10:00开始预订,并提供选择性快递上门服务。

  该负责人同时提醒,目前预约人数众多,没有成功预约的市民不要灰心,每个微信号限量购买5个口罩,5天后才可再次预约购买,大家要持续关注、耐心预约,同时做到按需购买、节约使用,家有口罩库存的市民将预约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