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红十字会开通微信捐款渠道 4天来共有83人踊跃捐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0-02-13 10: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2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市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奉献爱心,市红十字会简化捐款流程,开通微信捐款渠道。截至12日12时,不到4天的时间,共收到83人(次)捐款,共计25273.4元。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詹湘桃告诉记者,疫情爆发以来,我市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踊跃捐款捐物,体现了阳江企业和市民群众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同时,有部分市民群众表示,他们不方便到现场也不懂操作网银,希望能开通微信捐款渠道,让他们也可以为社会奉献爱心。于是,市红十字会在2月8日晚上正式开通了微信捐款渠道。

  市民只需要打开微信,搜索关注“阳江市红十字会”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我要捐款”,即可向市红十字会进行捐款,所捐款项将直接进入市红十字会在中国工商银行阳江分行营业部的捐赠账户。捐赠时可在备注写下姓名和捐赠意向,市红十字会将根据捐赠人的意愿拨付到受益对象账户并及时公示捐赠信息。非定向捐赠的资金,将由市疫情防控指挥组调配使用。

  “助力阳江抗疫战”“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加油!”“致敬守护生命的英雄”“武汉加油,阳江加油”“希望疫情结束后可以抱一抱你想念的人”……记者看到,每一笔微信捐款后面都备注着让人温暖的话语。10元、50元、100元、500元、1000元、5000元……密密麻麻的捐款数目,记录着每一颗滚烫的爱心。涓涓细流也能汇集成河,凝聚成全民抗疫的磅礴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