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爱心企业向市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情系一线人员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朱俊煌 时间:2020-02-13 09: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近日,昌大昌阳江百利广场店向市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食品、生活用品等物资,支援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当日下午,一辆装满牛奶、纸巾等生活物资的货车停在了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前,身穿红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员快速地将货物卸载并摆放整齐。这是昌大昌阳江百利广场店为市人民医院捐赠的价值1万多元的爱心物资,包括120包抽纸、420包可湿水纸巾、100箱牛奶等食品、生活用品物资,为医院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以后,昌大昌阳江百利广场店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实行多渠道采购,包括种养殖基地直采、大型批发市场直采等,保障广大市民的生活需求,并积极向医院捐赠物资助力抗“疫”。同时,门店的卖场及设备等进行全面消毒,所有员工、顾客进入卖场前均经过体温测量,检测合格并佩戴口罩后方能进入,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非常辛苦,我们通过捐献物资贡献微薄之力,希望大家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昌大昌阳江百利广场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