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昨日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谢建桦 时间:2020-02-11 10:0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0日下午,记者前往位于阳春市马水镇的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采访,刚到大门,安保人员马上上前询问情况、测量体温,并给车辆喷洒消毒剂,在出具单位证明后,方可进厂。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公司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黄宝国说:“工厂虽然正常开工,但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要严格把控,即便是上班的员工每天进厂都要测量体温。”在黄宝国的带领下,记者来到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黄宝国介绍,车间生产原本就做好了足够防护,现在只需按正常操作就行,最主要的工作在于人员的监测和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公司严格实施网格化管理,一个党员负责十个上班的员工和一个居家隔离的员工,每天下午3点汇报员工的体温、外出等情况。与此同时,公共场所每天消毒两次,饭堂采用集体送饭、自己打饭回去、错峰用餐等方式减少人员的聚集。

  “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基础上,结合网格化管理,公司形成了一个大网格,员工每天的动态都能够及时了解,起到了很好的防控效果。”黄宝国说,现在公司已正常开工,但疫情所产生的影响,导致上游的部分原料供应不上,生产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公司正积极地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沟通,尽快解决问题,恢复正常生产。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