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高速公路返程高峰到来 阳茂高速公司派员增援一线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黄晓云 时间:2020-02-11 09:4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随着春运返程车流持续增大,京珠北粤湘省界站工作压力倍增,一线检疫工作人员连续作战,急需支援。2月9日,阳茂高速公司疫情防控党团突击队集结了10名队员,火速赶赴京珠北粤湘省界站支援,保卫广东北大门。

  疫情发生之后,为做好防控工作,阳茂高速公司成立党员先锋队、团员青年“防疫”突击队、党团突击队,主动联合地方医护人员在阳西服务区、收费站出口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着春运返程车流持续增大,京珠北粤湘省界站工作压力倍增,一线检疫工作人员连续作战,出现人手不足问题。阳茂高速公司得知情况后,决定派出党团突击队10名队员前往支援。

  党团突击队队长严旺周第一个写下了“请战书”,主动请缨前往一线支援。妻子虽有担心但还是支持他,并表示会照顾好两个孩子。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