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各级青联委员累计捐款17.6万元 凝心聚力绘就抗疫“同心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0-02-10 09: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捐款捐物、投身工作一线、创作绘画和视频作品……抗击疫情,阳江各级青联委员在行动。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我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累计捐款17.6万元,捐赠口罩1000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

  1月28日,团市委发出《关于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我市青联组织迅速行动,投身战“疫”工作。1月29日,市青年联合会发出《致全体青联委员的一封信》,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响应,市青联委员吴启瑞将1000个口罩捐出来用于防疫,市青联委员冯从明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市青联委员、市青商会监事长敖月白组织市青年商会会员捐款11.73万元支持我市医疗系统和公安系统的防疫工作。

  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我市各行各业的青联委员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医疗界委员在定点收治医院筛查、在一线测量体温;文艺界委员坚持创作,用艺术的力量支持、呐喊;新闻界委员深入一线,将第一手新闻资讯带给读者……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当前,要发挥青联委员的引领作用,带领各界青年以实际行动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