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两家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黄万里 时间:2020-02-09 08: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肇阳高速阳春南出口和汕湛高速潭水服务区的一线防疫人员,以及阳春市环卫站的环卫工人们相继获赠一批防疫物资,分别来自两家爱心企业的捐赠。

  阳春市云来劳保百货商行总经理黎扬胜是阳春市志博志愿者协会的一员,他考虑到“城市美容师”们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需要大量口罩,遂与合作伙伴山东即墨雪飞尔口罩厂联系赶制口罩事宜。该口罩厂负责人了解到口罩是用于关爱环卫工人后,带领工人加班加点生产出1000个口罩,并通过空运送达阳春。2月7日,黎扬胜与阳春市志博志愿者协会的其他几名志愿者,专程来到阳春市环卫站,将刚到货的1000个口罩派发给环卫工人们。据悉,上述爱心企业还订做了一批儿童口罩,一旦到货将继续开展公益赠送活动。

  2月6日,肇阳高速阳春南出口和汕湛高速潭水服务区的一线防疫人员们也收到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1000个口罩和500顶卫生帽,以及一批酒精、医用棉签、一次性洗手液、矿泉水、纸巾、电热壶、电饭煲等。原来,致公党阳春市基层委员会了解到上述两个防疫点防控物资紧缺,经多方联系后取得茂名市三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支持,共同伸援手缓解一线值守人员的燃眉之急。上述两个防疫点收到捐赠后,即为来往车辆没有口罩的司乘人员免费赠送口罩,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