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港澳委员心系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林文崧 时间:2020-02-09 08:3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我市政协港澳委员纷纷行动,捐款捐物支援家乡开展疫情防控。其中,市政协港区委员魏仁康先生计划向市红十字会捐赠多批防疫物资,价值约86万元港币。目前第一批物资已送达我市。

  2月7日晚上8时,在珠海市港珠澳大桥海关大楼门口前,魏仁康连夜向阳江市红十字会捐赠第一批防疫物资。这次捐赠的物资包括1200多个N95口罩、3万个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其他批次物资也将在近日陆续送到阳江,由市红十字会及时按有关规定发送到医院和各防控点。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希望能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点力。” 魏仁康说,这些物资是他在外国筹集,通过国外友人寄回香港,再送到我市红十字会的。目前,他还在国外订购了几批防护物资,将陆续送达阳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他还会联系发动其他阳江籍的港澳委员,筹集资金购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继续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动员广大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市很多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中,特别是医疗卫生战线的委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第一线。此外,我市港澳委员纷纷行动,用真情义举支援我市防疫一线,彰显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