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发布通告加强餐饮服务行业疫情防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2-08 09: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阳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餐饮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大、中型餐馆推迟恢复营业,烧烤店、咖啡店等暂停营业,小型餐馆、糕点店、饮品店及单位食堂等餐饮服务单位禁止提供现场就餐。

  通告要求,大中型餐馆推迟恢复营业,如确需营业,要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所有上岗人员须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且不得开放大厅提供堂食,可提供小包间或外卖。还要在餐馆大门外做好对所有进店消费顾客的体温检测。对于不配合的顾客,餐馆可拒绝其进店就餐,如果顾客强行闯入,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通告要求,全市所有烧烤店、咖啡店、酒吧、茶吧、农庄等非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餐饮服务经营者暂停营业。小型餐馆、糕点店、饮品店及单位食堂等餐饮服务单位禁止提供现场就餐,要采取外卖或打包外带的方式提供餐饮服务。

  市市场监管局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如发现有违反本公告事项的,可拨打12315、12345热线举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