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时间:2020-02-06 10: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要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目前正处于返工高峰,社会活动也慢慢全面恢复,人员密度加大,要深刻认清形势,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明查暗访,真正掌握实际情况,发现具体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各部门、各行业要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懈怠、措施不松劲。要保障防控物资、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全力保障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密切监测、深入研判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围绕做好“六稳”,研究制定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要切实做好援企稳岗工作,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实际问题、渡过难关。要深入分析国家和省经济政策,重点研究国家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走向,积极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我市经济发展。要调整优化投资结构,谋划储备一批新的重大项目,加快前期工作,争取纳入国家和省项目笼子,力促项目早上马快建设。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领导冯松柏列席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