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温湛滨到江城阳东防疫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规范检测处置流程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20-02-06 10: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温湛滨深入江城区、阳东区防疫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得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规范检测诊断、转移处置、隔离观察流程,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当日下午,温湛滨来到江城区科盈酒店、阳东区兰丽百合酒店两个健康观察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集中观察人员状况、信息登记、值班值守、消毒防护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规范工作流程,安排医务人员指导定点酒店做好测温登记、清洁消毒等工作,若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强化对定点观察人员的人文关怀,耐心做好服务和宣传教育工作,争取参与健康观察人员的理解和配合。

  在阳东区人民医院,温湛滨详细询问了解该院预检分诊、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医学隔离观察点、隔离救治点设置等情况,实地检查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对于各个防疫检查点送检的人员,特别是来自疫情发生地及具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人员,医院要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制度,切实做好对可疑病例的隔离观察、检测筛查和对确诊病例的转移处置、隔离治疗工作,加强病例健康监测。

  温湛滨强调,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不得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全力保障防疫一线的物资供应,规范检测诊断、转移处置流程,完善解除医学观察的程序,做到实事求是、不留漏洞。各防疫检查点要进一步加强排查监测,做到不漏一车一人,确保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按规定处置,同时做好车辆和人员登记,收集好相关资料和信息。

  市领导冯松柏、程凤英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