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广青科技捐2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截至昨日16时,全市捐赠款物合计965万余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0-02-06 10: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5日上午,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盛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阳江市进出口商会分别向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30万元和12万元,用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当日16时,社会各界共计捐款捐物965万余元。

  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型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非常紧缺,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布了募集公告,市工商联也在积极发动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广青科技作为阳江的大型企业,决定捐款200万元,用于我市的抗疫工作,这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王磊说,广青科技一直秉承这样的理念,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与全市抗击疫情人员一起打赢这场硬战。

  广东盛达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世豪说,作为阳江本土企业,这是应担的社会责任,尽企业一点微薄之力,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阳江市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叶桂专说,目前商会的会员已有10多家企业踊跃捐款,他们会持续呼吁会员单位,继续支持抗疫工作。目前物资紧缺,他们也正在努力向海外采购,这笔捐款原本是商会今年春茗活动的经费,春茗活动取消后,决定把这笔钱捐到更需要的抗疫一线去。

  据悉,截至2月5日16时,市红十字会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项目捐款75笔,合计876.910642万元;捐物6批,物资折算资金88.6667万元,款物合计965.577342万元。目前已按照捐赠企业、捐赠个人意向、市疫情防控小组调配方案拨付捐款599.144878万元,拨付物资88.6667万元(含专属保单),合计拨款物687.811578万元给相关单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