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议 加强物资供应 确保春运安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时间:2020-02-06 10: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5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防控物资暨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我省下一步防控物资和春运错峰返程运输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要坚持全国全省“一盘棋”,各级政府各项防控措施相互配合,形成整体效益。各级政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的生产、调拨和市场管理,确保不脱销、不断档。支持生产疫情防护物资的企业恢复生产、扩产,鼓励生产工业防护服等产品的企业实现转产,打通物资供应链,合理分配疫情防控重点物资。

  会议强调,广东省是全国外出务工人员、学生等群体节后返程的主要目的地,要坚持科学调度,全面做好春运错峰返程的运输保障工作。加强统筹管理,实行错峰调节,做好运力安排。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但公路交通网络、应急运输绿色通道和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中断,保障重点群体和重要物资的运输。加强对售票、运输过程的管理和交通运输场所的疫情防控,做好对旅客的疏导和检查工作,针对跨省的交通路线,要在起点做好检疫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绩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