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60座油站开通加油绿色通道 救护车警车救援车及运输防控物资车辆随到随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刘雅婷 时间:2020-02-05 10: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从中石化阳江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60座加油站开通了疫情防控加油“绿色通道”,对救护车、警车、救援车辆及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的车辆随到随加,确保这些车辆尽快投入到抗疫第一线。

  2月3日上午8点多,记者来到五里加油站,工作人员正戴着口罩和手套对加油器、加油枪等进行消毒,入口处加油机旁设置了“抗疫车辆加油专道”指引牌。加油员为顾客加完油后,借助智能化设备推广智能结算,减少与顾客接触,避免人群聚集。“员工工作中统一佩戴口罩、使用手套,每天至少对加油站消毒两次,从源头上阻断传播途径,保障安全加油环境。”五里加油站站长翁秋月表示。

  “我们有疫情防控加油绿色通道,优先给你们加油,不用担心!”近日,一辆120急救车驶入城北加油站,加油员连忙上前,将车辆引至疫情防控加油“绿色通道”,避免排队等候。全副武装的司机朝加油员挥挥手,说明了加油的要求,员工第一时间为车辆加好油,目送车辆离开。城北加油站站长莫雪枚说:“我们所有的加油站都开通了疫情防控加油‘绿色通道’,相关车辆可随到随加。”

  据了解,中石化阳江分公司的60座加油站已全面开通疫情防控加油“绿色通道”,疫情期间确保“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同时,在高速路加油站提供测量体温、热开水、洗手液、应急药品、应急电话等服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