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迎新春扶贫农产品展销会举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冯帮邢 时间:2020-01-22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购年货,尝美食,还能帮扶困难群众。1月20日至21日,市青少年宫广场人头攒动,2020年阳江市迎新春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这里举行,展销的扶贫渔农产品吸引了市民选购。

  “过年买点番薯”“牛大力粉酥好不好吃”……现场,不少市民从一个展位逛到另一个展位,边品尝边选购。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会上可以买到各种当季上市的农产品和阳江特产,如番薯、大米、青枣、凉果等,都来自扶贫企业和扶贫合作社。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共有30多家扶贫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销售的优质特色扶贫农产品超百种。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办将消费扶贫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切口”,开展定向认购、临时团购、电商消费、旅游消费、展销消费、以购代捐等活动,建立扶贫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机制,助力贫困户发展产业增产增收。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