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区所有路边车位春节免费3天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0-01-22 09: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21日,记者从阳江市恒财智慧城市经营有限公司了解到,除夕至年初二,阳江市区道路所有收费路段停车泊位实施免费停放政策。

  据介绍,为做好春节假期惠民便民服务工作,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经上级批准,市区道路停车所有收费路段在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二(即2020年1月24日零时至1月26日24时)实行免收停车费。正月初三起所有收费路段恢复收费管理。

  阳江市恒财智慧城市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开车出行、走亲访友的人比较多,为了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让阳江市民和外地游客能拥有更加轻松的出行体验,参照2019年春节期间放假免费时间(除夕至年初二),今年继续实行免费3日的政策。

  据悉,目前市区收费道路共有14条,约有1930个路边停车泊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