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节前汽车保养本周迎来高峰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邓贤志 时间:2020-01-15 09: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离春节越来越近,记者走访了解到,本周市区多家4S店和汽修店进入节前保养的高峰期,业务量较往日大幅增加。

  在市区金山路一家4S店的维修车间,休息区坐满了顾客,门口通道停着多辆等待保养或检修的车辆,维修车间内的工作人员忙个不停。“我妻子是湖南人,每年大年初二我们一家三口都会开车回去,本以为提前过来保养,没想到这么多人。”坐在休息区等待保养汽车的车主小陈说。该4S店售后工作人员介绍,临近春节,很多车主提前将车子维修保养好,以便春节期间出行,每天过来做保养的车有四五十辆,比平时增加20%左右。

  在另一家4S店,记者见到了类似的情景。该4S店售后工作人员说,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及春节高速免费,不少车主喜欢在春节期间自驾出游或者选择开车返乡。元旦过后,店里就进入了春节前的保养维修高峰期,每天到店车辆五六十辆,十几个维修师傅全部上岗还忙不过来,双休日业务更多。

  除了4S店,汽修店的生意也相当红火。在马曹路附近一家汽修店,两名维修工更换一辆汽车的大灯,店外还有两辆车在等候换机油和换刹车片。店老板兴叔说,每年节前的业务就会增多,部分客户是为了假期长途出行而做安全检查,或是临近保养期提前保养的。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