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举办新年文艺晚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叶柳谷 时间:2020-01-15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3日晚,由中共阳西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阳西县2020年“党群连心·勇立潮头”新年文艺晚会举行,千余名观众欢聚一堂观看晚会,现场喜气祥和。

  晚会在浑厚的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信仰的力量》《盛世中国》《风情美镇,浪漫沙扒》《我在阳西等你》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声嘹亮,舞步飞扬,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台上台下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据了解,本届新年文艺晚会以“党群连心·勇立潮头”为主题,共设置《不忘初心·把梦树起来》《党群连心·让梦站起来》《勇立潮头·我在阳西等你》三个篇章。晚会紧紧围绕阳西县的工作重点、民生亮点展开策划创作,通过歌舞、情景剧、朗诵、小品、三句半等多种艺术形式,紧扣主题,生动展现了过去一年里全县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了该县干部群众在干事创业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党群连心·勇立潮头”的丹江红精神,精彩演绎了对2020年新一年工作的祈望和奋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迎新春文化大餐。

  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观看晚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