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劳动模范“迎春”座谈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0-01-15 09: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劳动模范“迎春”座谈会,与来自全市各单位的30名劳动模范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

  座谈会上,劳动模范代表逐一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总结、2020的工作计划和愿望,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市总工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劳动模范代表的介绍,并就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讨论,表示将加以解决。

  座谈会强调,劳动模范是全市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劳动模范管理的各项工作制度,组织开展讲座、座谈会、劳模精神进校园等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履行职能,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把劳动模范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