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一中校长为市实验学校学生送录取通知书 75名学生收到一中“准入证”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景仪 时间:2019-07-07 08: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6日上午,阳江一中校长陈恕到市实验学校为该校考取全市前100名的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祝贺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令学生们备受鼓舞。

  今年中考,市实验学校共有75名学生考进全市前100名。上午9时,学生们分批走上舞台领取录取通知书。家长们则纷纷举起手机,为自家孩子定格下这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幕。

  阳江一中招生负责人介绍,校长亲自送录取通知书已持续六年,一是为了对学生表示祝贺,二是为了形成家校互动的氛围。阳江一中未来会更注重对学生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希望学生们能在高中阶段加倍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悉,今年中考我市700分以上的考生共358人,680分以上的共1020人,670分以上的共1463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