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纪委监委开展第一期青年论坛活动 青年干部互动讨论一展风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维 时间:2019-07-06 10: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谈心路历程,提升感悟;讲业务理论,提升能力;讲党章党规,学思践悟……7月4日晚,市纪委监委开展第一期青年论坛交流活动,40余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展开互动讨论,畅谈感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光圣出席论坛并讲话。

  随着监察体制改革的扎实推进,越来越多的青年干部充实到纪检队伍之中,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作出了新的贡献。当晚,交流会上气氛热烈,青年干部们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分享奋斗事迹、追梦圆梦故事,并围绕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实践,结合岗位职责、具体案例,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为监察体制改革建言献策,展现了对党的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展现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立足岗位、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人的精神风貌。 

  王光圣勉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之光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精彩绽放。要成为战斗团体,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全面掌握履职必备的各种知识,在实干中增长才干,立足岗位,依纪依法依规履职尽责。要成为廉洁团体,强化自我监督,守住法纪底线、权力底线和清廉底线。要成为幸福团体,始终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妥善处理人际关系,正确看待工作生活,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