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建筑企业与平冈镇结对帮扶
增加绿化景观提升镇街形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时间:2024-03-27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靓丽的门户是镇街对外展示的门面。近日,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平冈镇南街和北街出入口有了新变化,光秃秃的转角处多了一抹“绿”,亮眼的沿路石向过往的群众展示着镇街的新标志,广迎八方来客。

  记者走访了解到,平冈镇南街与北街出入口门户建设工程由阳江市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平冈镇政府与广东明穗建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公益性结对帮扶。将按照“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建筑企业资金与技术等优势,通过增加绿化景观、管线落地敷设、增设街道门户石等工程内容,有效提高镇街整体绿美形象,助力平冈镇高质量发展。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镇村发展。”阳江市高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建筑企业与乡镇结对帮扶,旨在进一步提升城镇能级,改善城镇面貌,以实际行动推进高品质新型城镇化建设。接下来,该公司将聚焦区域所需、企业所能,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