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社工周主题宣传
宣讲惠民政策 办理救助业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金通 时间:2024-03-27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连日来,阳春市民政局开展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向阳春“双百工程”社工站发出了2024年度社工周主题宣传活动倡议,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知度,促进社工服务的普及与发展,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3月25日,合水镇社工站在镇文化中心举办活动,组织社工发放宣传单,向居民群众介绍社工站的基本职能和具体服务内容,宣讲民政部门社会救助、儿童福利、养老服务等政策法规,既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率及对社工的认同感与认可度,也加深了对民政利民惠民政策的理解。3月26日,河西街道社工站在阳春市社工驿站开展社会工作和民政惠民政策宣传,并穿插进行知识有奖问答、套圈夺宝游戏、义诊志愿服务等,活跃且多形式的活动吸引了周边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自开展活动以来,阳春“双百工程”社工站共开展专题专场活动32个,发放社会工作和惠民政策宣传资料9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政策咨询625人次,指引19名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办理了对应的救助业务。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