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妇联开展亲子植树活动
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陈红妃 时间:2024-03-26 09: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东区妇联携手东城镇妇联、阳江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椿雨露站),在东城镇石仑村开展“同植幸福树,共建绿美家”亲子植树活动。78户家庭认捐并亲子合力种下100棵桂花树,用实际行动为阳东区再添新绿,弘扬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当天上午,家长和孩子们一到现场就迫不及待地拿起铲子和水桶,在巾帼志愿者的指导下,他们撸起衣袖弯下腰,扶树定根、挥锹铲土、培土固土、提桶浇水,合力种下一棵棵桂花树苗,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挂上写有自家家庭美好寄语的桂花树认种牌,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100棵桂花树成功在石仑村村道边上安家。参与植树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到了植树劳动的过程,从小树立起爱护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理念。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亲子阅读及读书分享会,阳江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椿雨露站)的老师向家长和孩子们分享了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书籍、如何引导孩子阅读等方面的知识,还通过游戏互动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