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阳春二中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194名师生献血近4万毫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通讯员/崔鸿 时间:2024-03-26 09:5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2日,阳春二中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勇担当 献血我光荣”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近200多名师生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活动当天,19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9700毫升。

  当天下午2时许,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师和适龄学生们早早地来到教学楼前,在献血车旁耐心等候。献血前,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详细讲解献血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温情满满,一袋袋血液传递爱心,一张张献血证记录青春。此次活动由阳春二中校团委组织发起,通过提前宣传、发动和组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阳春二中有关负责人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很好的青春实践,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广大师生的青春力量、勇气和担当,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也为社会公益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