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岗列街道与市开放大学结对开展公务礼仪专题培训
培养礼仪修养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肖宇琪 周欣茹 时间:2024-03-25 09: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2日下午,江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岗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岗列村文明实践讲堂与市开放大学结对开展政务礼仪素养与形象塑造专题培训班,街道机关、各村(社区)年轻干部以及“两新”企业年轻人才等5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阳江礼仪协会会长、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张卫群进行授课,通过理论讲授、互动问答和情景演练等方式,从职业心态、形象塑造、日常礼仪等多个方面着手,教授大家如何修饰仪表塑造良好公务形象、识别人际交往中的常用肢体语言、掌握得体仪态举止赢得群众满意。

  “请字不离口,谢字随身走,我们的每一天都要在爽朗的寒暄中开始……”张老师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展示礼仪行为的示范图和反面案例,带领现场人员在着装、接待、宴请等方面进行实践自查。生动具体的互动问答和实操演练让培训现场反响热烈,参训人员身临其中,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体验感十足,干货也非常多,像会议活动、接待交谈、出入电梯、双边谈判等场合原来也有很多细节上的位次讲究。学到的内容不仅能应用在工作上,对我们日常生活的人际交往也大有裨益。”参与培训的村干部说道。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礼仪、掌握礼仪、运用礼仪规范基层年轻党员干部的服务行为,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文明素养和政务服务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契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百千万工程”的人才队伍培养要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