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
出租屋违规安装防盗网,拆除!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韦智锋 时间:2024-03-25 09:0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2日,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消防、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拆除“九小”场所、出租屋防盗网专项整治行动,拆除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防盗网、铁栅栏、广告牌、牌匾等障碍物。

  22日上午,阳江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合执法人员来到平冈镇东街一出租屋,发现该出租屋的防盗网为全封闭式,严重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工作人员随即将该出租屋防盗网拆除。当日,执法人员先后前往辖区学校、人员密集场所、出租屋等,整治违规设置铁栅栏、防盗网、广告牌15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人员密集场所的门窗不得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九小”场所、出租屋要按照安全规定设置消防救援外窗,不得设置防盗网、广告牌等障碍物。确需设置防盗网的,要开设0.8米×1米的逃生口。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