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阳东公安对涉毒“零容忍”
9天内共抓获20名涉毒人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陈妍静 时间:2024-01-16 10: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自“依托咪酯”(俗称“烟粉”)被列管以来,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从1月3日至11日,9天内共抓获涉毒人员20名,其中1人还涉嫌贩卖毒品。

  据了解,依托咪酯正式列入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目录,非法吸食、走私、贩卖、运输、制造依托咪酯一律按涉毒违法犯罪处理。这20名涉毒人员包括那龙派出所抓获的6人、北惯派出所抓获的5人、红丰派出所抓获的4人、雅韶派出所抓获的3人、大令派出所抓获的1人以及东城派出所抓获的1人。

  其中,11日,那龙派出所联合大令派出所在江城区城北街道抓获林某、梁某、张某、李某、黎某5名涉毒人员,现场缴获疑似毒品依托咪酯2.82克。经审查,李某对其贩卖毒品依托咪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林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余三名吸毒嫌疑人对其吸食毒品依托咪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3名吸毒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