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阳春新钢铁公司庆祝16周年厂庆
厂史馆与智慧中心正式投运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本记 时间:2024-01-12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0日,是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16周年厂庆日,当天,该公司的三史馆与智慧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表明该公司在现代化建设道路上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面积约600平方米的厂史馆内,陈列200余幅图片记录、展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是激励公司职工、开展文化宣导的鲜活教材。投资1500万元建设的智慧中心,是集超低排放管控中心、钢轧集控中心、智慧计量中心于一体的综合主控中心。中心依托5G、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对钢铁生产过程、设备运行状况、质量分析、能耗管理、环境监测等多维度进行全方位数字化管控,确保操作岗位实现高集成度远程控制和安全生产,进而提升生产效率、效益。

  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厂史馆和智慧中心的落成启用,是公司迈向现代化、智能化企业的里程碑,公司将继续坚守“建成华南地区线棒材重要生产基地及引领者”的愿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