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绿色智慧物流城项目稳步推进,预计2025年1月投产
为工农产品流通提供更好保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钟俊柳 时间:2024-01-11 09:1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东区绿色智慧物流城项目是阳东区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阳东区大力实施“平台融湾”工程、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的重要抓手。近日,记者走访施工现场了解到,总投资6.23亿元的阳东区绿色智慧物流城项目目前进展顺利,预计2025年1月完工。

  据了解,阳东区绿色智慧物流城项目位于北惯镇彭村大道,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6.67万平方米,共由8幢楼房组成,包括1幢办公楼、1幢综合楼、1幢仓库、2幢冷库、1幢站房、2栋门卫室。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这里塔吊高耸,挖机和运输车来回穿梭,200多名工人在各个区域紧张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阳东万象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表介绍,项目自2023年8月动工以来,施工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目前,六层高的办公楼和综合楼均已建设至第四层。

  李如表介绍,阳东区绿色智慧物流城项目主要通过发挥阳东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产业优势,为当地的工业产品和农业产品的流通网络搭建提供更好保障,也为全区物流服务项目发展、物流企业和配套项目落地提供有利场所。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改善万象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强的支撑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