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患者在医院动手术急需用血 乐豪志愿者踊跃献血支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万里 林琳 时间:2023-02-21 09: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2日,一群穿着“乐豪志愿者”字样红马甲的献血者,出现在阳春市献血站爱心献血点,大家撸起衣袖依次走进血站接受体检合格后,捐献殷殷鲜血。

  原来,今年2月12日,该协会接到韦先生的求助电话,说他夫人在妇幼医院动手术,急需用血。但是,他的亲戚朋友们都不适合献血,情急之下便向乐豪志愿者协会求助。该协会负责人了解情况后,马上发动志愿者们到阳春市献血站献血救人。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当天下午,乐豪志愿者们纷纷赶往献血站捐献热血,拯救危在旦夕的生命。献血现场,“抽我的,我这是第三次献血”、“来,我是O型血”........ 正在“韩山师范学院”上大学一年级,放寒假回家的黄铭睿同学得知情况后,也在爱心献血点献出了300毫升的新鲜血液。大家纷纷称赞道,乐豪志愿者们这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是一种无私的奉献,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