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东平镇双安村借力党组织三共建为民办实事
新建五人制足球场让村民过“足”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欧侦华 时间:2023-02-20 09: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传球!”“进攻!”“注意补位!”近日,阳东区东平镇双安村党群服务中心一旁,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人制足球友谊赛激情上演,一群来自阳东一中和阳江正雅学校的校友率先“尝鲜”,全身心感受当地新建成的、符合国际标准的五人制标准笼式足球场的魅力。

  “真的很羡慕这个村里有这么一个标准的笼式足球场,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踢上‘世界杯’!”现场一名参赛球员说。

  据了解,随着阳东区“机关·两新·农村”党组织三共建工作深入开展,东平镇双安村党总支充分发挥三共建资源共享的优势,在阳东区文广旅体局、广州海事法院等三共建单位的支持下,以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切入点,利用村中闲置土地,建成了这个符合国际标准的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球场采用便于管理的人工草坪进行铺设,界线划分清晰,球门、围网、夜间照明等设施一应俱全,满足了村民开展足球运动的需要,也成了村民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自从村里建成这个足球场,我经常带小孙子进来玩球,球场四周被围起来,不用担心小孩子跑出路边,也不用那么辛苦捡球。”村民李伯的喜悦写在脸上。

  广州海事法院驻双安村第一书记翟新介绍,这个足球场建成后,主要用于双安村及周边村群众开展足球运动,也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免费使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