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班
学员集体充电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3-02-15 09: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3日,2022年度阳东区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班开班,来自阳东区11个镇200名从事农业生产的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人员包括正在或有意愿从事农业生产及农业经营管理的从业人员、返乡入乡创新创业者、退役军人、乡村治理及农村社会事业服务等人员。重点面向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和种养大户,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产业发展带头人和农业经理人等。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内容包括综合素养课教学、专业能力课教学、能力拓展课教学等内容,围绕农业信息化、中央一号文件、促进乡村振兴、水产养殖、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与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等主题开展,邀请相关农业专家、企业高管进行授课,全方位为学员进行系统性教学培养。

  阳东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学员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促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达到提高素养、提升技能、开阔视野、转变思想、把握市场、创新发展的目的,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