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阳西总医院中医医院迁建项目进展顺利
已完成主体工程力争10月投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勇明 谭文明 时间:2023-02-15 09: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西总医院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是我市医疗卫生重点项目之一,备受市民关注。2月14日,记者走访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预计今年4月底竣工,10月投入使用。

  阳西总医院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位于阳西县国道228线西侧,在建的湖景北路东侧。14日上午,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看到,综合楼、住院大楼、附属用房已经封顶,处于内部装修阶段。4层高、“工”字形的综合楼和8层高、“一”字形的住院大楼外墙色调以白色为主,蓝色、灰色为辅,中间有连廊相连,方便人员进出。施工人员正分批作业,忙着修建围墙和化粪池。

  “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室内水电、消防管网设备安装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精装收尾及园建工程施工。”施工现场负责人康昌国告诉记者,等材料到货,工人将从目前的20多人增至60多人,全力争取今年4月底实现项目竣工,10月投入使用。

  据了解,阳西总医院中医医院属二级综合性医院,创建于1991年,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开设床位186张,拥有停车位约100个。“迁建项目完成后,阳西总医院中医医院建筑面积将增至3.4万平方米,床位增至300张,拥有停车位约400个。”阳西总医院中医医院院长张德俊介绍,届时医院还将购置一批新的高端医疗设备,比如磁共振成像系统、关节镜、胃肠功能的DR系统等,新增独立骨科、骨伤科、风湿科等临床科室,扩大医疗队伍,进一步满足市民就医需求。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