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滨海新区(阳江高新区):人民医院提供送“检”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节后迅速复工复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梁代娟 时间:2023-02-14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春节后是各行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健康体检需求加大。记者近日从阳江高新区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健康体检中心节后精心组织企业员工体检工作,甚至提供送“检”上门服务,助力节后劳动者顺利返岗,帮助企业迅速复工复产。

  近日,记者在阳江高新区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看到,前来参加健康体检的群众有序排队,他们大部分都是企业返工人员和企业新入职人员。医护人员严格把关,快速有序进行各项检查工作,同时向群众科普自我防护健康知识。一名前来参加入职体检的企业员工说,在家门口就能做入职体检,很方便,医务人员热情细致,体检过程非常顺利。

  该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当下全区各企业积极复工复产,用工需求随之大增,健康体检和入职体检需求量也激增。为了助力企业抢人力资源、赶复工时间,该中心提前谋划,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抽调工作人员,做好充足的准备,并根据企业需求,送“检”上门。目前,已接待入职体检、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人员逾2000人次,并创下了单日体检250人次的新高。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