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星宝坚果加工中心动工建设
位于合水镇,投产后每年可带动农民增收360万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曾繁霖 崔宇婷 刘珊 时间:2023-02-12 11: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9日,位于阳春市合水镇茶河村大田厂自然村的阳春市星宝坚果加工中心项目动工。该项目估算总投资9300万元,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4.3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50个,预计每年带动农民增收360万元。

  近年来,阳春市充分利用山地资源优势,努力探索发展山地经济新路子,编制了《阳春市坚果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20-2024)》,印发了《阳春市新种坚果种植补贴方案》,大力扶持农户、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公司等主体发展坚果种植,壮大坚果产业基础。2021年,该市成功申报坚果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争取省级财政资金5000万元,带动总投资2亿多元。

  阳春市相关部门表示,要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指导推进坚果产业园项目建设,围绕财政扶持、品牌打造、宣传推广等关键环节,着力为地方坚果产业发展保驾护航。阳春市星宝坚果发展有限公司将加快坚果加工中心建设,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为坚果产业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促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