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儒洞公安民警帮找回看病钱
六旬老伯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刘巧玲 时间:2022-11-25 09:3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西儒洞的六旬老人曾伯,带着2000元现金到医院看病,谁料不小心丢失,老人心急如焚。阳西县公安局儒洞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帮忙寻找,2小时就帮老人找回看病钱。近日,曾伯将一面“拾金不昧,高风亮节”的锦旗送给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11月11日上午11时许,儒洞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曾伯的报警,称其在阳西总医院第二人民医院附近遗失了2000元现金以及相关证件。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

  经了解,当天上午10时,曾伯看完病,从医院返回家中。为了方便,他将2000元现金、身份证以及退役证等证件放在一个透明的文件袋中,并将袋子挂在电动摩托车上。回到家后,曾伯发现文件袋不翼而飞,赶紧原路返回寻找,但没找到。急得浑身颤抖的他赶忙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分头寻找,一组人按照曾伯的行驶路线寻找文件袋,另一组人员前往医院查看监控,发现曾伯驾驶电动摩托车离开医院时车上还挂着文件袋。经过大家的努力,中午12时许,民警在沿途的一棵树旁找到了遗失的文件袋,并立即归还给曾伯。

  2000元现金和证件失而复得,曾伯紧紧握着民警的双手说:“这些钱是我省吃俭用攒来看病的,谢谢你们啊。”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