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东平镇举办黑骨茶盆景展销会
允泊黑骨茶产业借直播“出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2-10-07 10: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3日至4日,东平镇允泊村举办首期黑骨茶盆景展销会,做好特色农产品宣传,拓宽产品销路,助推乡村振兴。

  展销会现场,数百棵形态各异的黑骨茶盆景或挺拔或弯曲,吸引市民游客近距离欣赏。现场还有种植户讲解,让大家了解黑骨茶盆景的形态特征、打理方法及允泊村黑骨茶盆景产业发展。参观者还可通过参与“朋友圈打卡”活动,获得展销会主办单位赠送的黑骨茶苗。活动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未能到场的市民观赏盆景风采。

  阳东区府办党支部联合阳江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东平镇允泊村党委,以阳东区“机关·两新·农村”党组织三共建工作为契机,融合共建资源,依托居然之家平台,以“线下展销+线上直播”为载体,使东平镇允泊村黑骨茶走进大型商业连锁集团,提高特色产品知名度,拓宽产品销路,增加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

  东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展销会是东平镇委全力推进区委“机关·两新·农村”三共建工作的成果之一,有助于帮助东平允泊黑骨茶产业打响知名度和品牌。

  下一步,东平镇委将全力推进黑骨茶特色产业,加快建设黑骨茶盆景展销馆,以产业促进乡村振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