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开车撞死老汉男子逃离现场
阳东公安交警奋战四昼夜抓获犯罪嫌疑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欧阳达霖 时间:2022-08-03 11: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基于一念之差,犯罪嫌疑人陈某开车撞人致死后竟然选择了逃逸。但小聪明终究斗不过大智慧,在案发现场没有留下明显线索的情况下,市公安局阳东分局交警大队以肇事车辆碎片信息作为突破口,连续奋战四昼夜,成功破获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7月21日晚上9时53分许,阳东公安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群众举报,称在阳东区县道598线(雅北路)雅韶镇津浦村杜屋寨路口疑似发生交通事故,路面上躺有一人,疑已死亡。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路边躺着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经120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其已没有生命体征。事故现场仅遗留少许汽车玻璃碎片、配件碎片等,没有肇事车辆和驾驶人。根据现场遗留的痕迹碎片,办案民警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由于案发时间是晚上,且事故现场位于县道,周边没有监控设施,也没有目击证人,这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困难。办案民警在事故现场周边摸排,发动周边群众举报有关案件线索,同时利用智慧新警务进行比对,分析肇事车辆的类型、品牌、颜色等基本情况。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反复分析及调查取证,初步判定肇事嫌疑车辆是一辆黑色的丰田锐志牌小型轿车。办案民警立即展开逐车排查。通过连续作战,一辆车号牌为粤QF×××6的嫌疑车辆终于浮出水面,办案民警顺藤摸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该嫌疑车辆的驾驶人名为陈某,40岁,阳东区红丰镇人。在证据面前,陈某供述了自己驾车碰撞行人后,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并将肇事车辆进行藏匿的违法事实。至此,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经过民警四昼夜的连续作战,终于成功告破。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