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司法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就业指导培训
提升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创业能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颜雪花 时间:2022-06-16 10: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6月14日上午,阳春市司法局联合共青团阳春市委员会、阳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阳春市光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就业指导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就业创业能力,拓展其创业发展渠道,使其获得一技之长。

  本次培训活动,国家级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省级农产品销售网络红人唐羽分享了创业经验。孵化器运营教练、创业孵化导师王坤等专业讲师分析了当下互联网的电商趋势、电商渠道、电商的运营思路与模式,并结合当地农副产品优势和旅游资源,讲授如何因地制宜发展电商。期间,还就如何剪辑短视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开展了实操训练。

  活动现场,社工和工作人员还向社区矫正对象派发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2022年阳春市“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信息》等小册子,引导及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国家的优惠政策,提高个人技能水平。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