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省党代表陈学敏到那龙镇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结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2-06-12 09: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这次大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6月10日,省党代表、阳东一中副校长陈学敏来到那龙镇,向镇村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向大家分享参加省党代会的感悟和体会。

  宣讲会上,陈学敏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的议程、主题、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以及广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传达了全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的部署安排。

  “扩大优质教育供给,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作为一名扎根教育事业23年的党代表,教育是陈学敏关注的焦点之一。她说,过去5年,我市教育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希望能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稳步扩大优质高中学位供给,加大农村教育投入力度,促进教育人才回归,以人才促教育。

  那山村党支部书记孔繁英说,听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她备受鼓舞,在听到有关乡村振兴和教育方面的内容时,她深有感触。近几年,那山村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变为了美丽新农村;村里的教学点得以保留,为村中的留守儿童提供教学服务。“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那山村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孔繁英说。

  那龙镇委副书记、镇长雷钦奕表示,那龙镇将深入实施“强农稳镇、工业强镇、生态立镇、旅游旺镇、宜居新镇”总目标,充分利用旅游资源,因地制宜推动那龙垌片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带。同时,那龙镇支持培育“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特色农业产业项目,高标准推进亨垌村香蕉、和平村牛大力、九三村砂糖桔及那龙村优质水稻等种植示范基地发展,通过细化工作抓落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那龙镇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