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省党代表廖高珍在八甲镇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显军 时间:2022-06-10 09: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省党代会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围绕把短板变成潜力板持续用力’,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6月7日,在阳春市八甲镇政府的会议室,省党代表、八甲镇官河村党总支书记廖高珍向镇村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分享参会的感受体会。

  宣讲会上,廖高珍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介绍了省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广东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并传达了全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的部署安排。

  作为一名来自农村基层的党代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是廖高珍关注的焦点之一。廖高珍号召大家立足基层工作岗位,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把八甲镇的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结合参会感受和基层工作谈对党代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廖高珍的宣讲让基层干部听得懂、有触动,引起了大家的深入思考。

  大坡村党总支书记黄健标说,得益于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政策扶持,大坡村已经从一个贫困村蜕变为了美丽新农村。村里现在发展起了菊花基地、丝苗米基地、茶油基地,带动了200多名村民就业务工。“省党代会报告用了很大篇幅部署乡村振兴工作,我们坚信按照部署安排去推进,大坡村一定会有更大的变化。”黄健标表示。

  八甲社区的居民王世全一直关注省党代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八甲镇环境越来越漂亮,镇区道路通畅了,乡村的产业也越来越多。”王世全说,听了党代会精神宣讲,更是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老党员,他将继续发光发热,在自己所在的支部里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参与力所能及的工作。

  该镇团委专职副书记谢东甫表示,过去五年里,八甲镇的青年志愿者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希望可以与八甲镇各界青年一起,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做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谢东甫表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