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团阳西县委开展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共建美丽家园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冯锦禧 时间:2022-06-06 08: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6月5日,共青团阳西县委员会联合阳西县志愿者联合会、阳西县平安志愿者协会、阳西县星火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分别开展“保护水资源 守护生命线”“河小青在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县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就来到东湖公园,重点清理湖边沿线果皮、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与此同时,县平安志愿者协会和星火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带领小志愿者前往西湖公园,将花丛内、树头下、路面上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一一捡起。

  志愿者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派发普法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公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