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沙扒大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
为游客打造“海滩+乡村+文化”的多层次旅游体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2-06-05 10:5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炎炎夏日,不如来海边清凉一下。6月3日,记者来到阳西县沙扒镇月亮湾景区,看到大人小孩围在一起,在树荫下吹海风、玩泥沙,享受着端午假期的休闲时光。

  “太阳下山的时候,人就越来越多了。”沙扒镇副镇长陈进成介绍,白天天气太热了,游客较少出来游玩,等到傍晚时分,三三两两的人群就会来到沙滩戏水打闹。今年端午假期的游客基本上以阳江本地和珠三角为主,“自驾游+亲子游”是最常见的出行方式。

  受疫情影响,沙扒镇游客减少了许多,但旅游建设却没有停下脚步,正在规划修建碧道,打通北鹅岭、月亮湾、沙扒湾三个景点,连接山水,让旅游路线更加合理舒适;并规划建设长3公里的滨海特色街区风貌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沙扒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能力。

  与此同时,借助乡村振兴政策的东风,沙扒镇正逐步打通海滩与乡村的阻隔,将沙扒镇盐场、鱼苗孵化等特色乡村景观连接起来,并深入挖掘当地的盐文化、“走公”文化、渔家文化等资源,为游客带来多样化、深层次的旅游体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