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
向一线环卫工人等送去节日关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宗认 时间:2022-06-04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中石化阳江石油扬航志愿服务队、团江城区委联合开展“浓情粽香飘、志愿爱心传”端午志愿服务活动,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送上一袋袋爱心粽子,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关怀。

  在中石化城区经管部“青年之家”活动基地,桌上摆放着包粽子所需的糯米、咸蛋黄和猪肉等材料,10多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的围在一起包粽子,有的在厨房忙碌着,有的用袋子装好粽子并摆放整齐。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浓情粽香飘、志愿爱心传”,由中石化阳江石油扬航志愿服务队、团江城区委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活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向户外一线劳动者和困难职工家庭送去爱心,向他们传递人文关爱和社会正能量。

  临近中午时分,志愿者们把500多只粽子煮熟后,分批送到在加油站“户外劳动者驿站”休息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邮政小哥、过往司机,以及油站部分困难员工代表手中,以表达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该活动既为户外一线劳动者及基层困难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开展。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