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奋力打造“两个定位”示范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梁远红 卢美艳 时间:2022-06-04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西县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在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上干在前,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上争在前,进一步凝聚共担使命、共谱新篇强大合力,努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阳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奋力打造阳江“两个定位”示范区,全力以赴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招商引资,统筹“一区五园”建设,加快已签约项目尽快动工,认真谋划基础设施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创建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壮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深化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改革,加快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加快打通县城“断头路”,深化“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要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省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平安阳西、法治阳西建设,加快完善社会治理格局,努力打造更多符合阳西实际的改革经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