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团阳西县委开展“志愿公益圆梦”六一主题活动
点亮微心愿 共筑童心梦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冯锦禧 谭丽娜 时间:2022-06-01 10:0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团阳西县委携手阳西县委组织部、阳西县星火志愿者协会,分别来到阳西县寿场学校、阳西县儒洞学校开展“志愿公益圆梦”六一主题关爱活动,为161名困难青少年送去价值约两万元的“微心愿”物品,传递爱与正能量。

  一个书包、一件新衣服、一本心仪的课外书……这些对于困难家庭的孩子来说,是期盼了很久的微心愿礼物。收到属于自己的微心愿礼物时,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天收到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的礼物,我感到非常非常开心。”学生小林表示,今后要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地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

  团阳西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县团委将继续发挥组织力、服务力、引领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法,提升社会影响力,引导号召全社会增强对青少年的关心关爱,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环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