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省道278线塘口至织篢段改造提速
预计今年8月实现单边通车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2-05-27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期,不少市民致电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称省道278线塘口至织篢段改造工程进度缓慢,道路坑洼泥泞,沿线群众出行十分困难。5月26日,记者从阳西县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该项目正抢抓工期进度,加快施工步伐,开启全线施工模式,预计今年8月实现单边通车,11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在省道278线塘口至织篢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不同的作业面施工,有的在进行路面混凝土浇筑,有的在建设路基,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于兆通介绍,目前已开启全线施工模式,现场施工人员有100多人,机械有58台。为了保证项目进度,工程部还通过提升技术力量、改善作业方式、增加人员和机械数量以及加班加点等措施,全力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通车。目前已经完成了塘口桥的拆除,桥桩已经完成了70%,沿线排水沟也完成了60%以上,地下管网完成了80%-90%,整个路面的结构层已经完成了30%。

  阳西县交通运输局地方管理站负责人关天行介绍,省道278线塘口至织篢段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塘口镇,终点与沈海高速阳西收费站匝道及迎宾大道相交,改造全长6.315公里。改造后,该路段从原本的双向两车道升级为双向四车道,可极大改善沿线村庄的交通环境,全面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下一步,该站将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力度的投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