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雨棚当作楼梯九旬老人被困
阳春公安联合消防救援成功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周立平 时间:2022-05-26 08:5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2日,阳春市春城街道一名九旬老人误将窗台的雨棚当成楼梯,一不小心被困在棚顶,阳春市公安局联合消防部门将老人救出。

  当天下午3时许,阳春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110警情指令称:春城街道竹园街一住宅楼有一名九旬老人困在三楼窗台的棚顶上。接警后,值班民辅警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处警人员发现一名老人坐在三楼窗台的棚顶上,仅用一只手抓住窗台旁边空调外机的铁架。因老人年纪大,处警人员担心老人体力不支会随时掉落下来。处警人员立即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处警人员冲上三楼楼顶,合力抓住老人,等待消防员到来。另外一组处警人员在楼下维持秩序,为消防员以及医务人员开辟救援通道。

  消防员来到现场后,处警人员协助消防员利用救援设备对老人展开救援,成功将老人拉上楼顶。经了解,老人因为意识不清,误将窗台雨棚当作楼梯,被困在棚顶上。经医生检查,老人已无大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