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六旬老人进山采药迷路失联
阳春双滘多部门携手救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朱俏施 周立平 时间:2022-05-25 10: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2日,阳春市双滘镇黄沙村一名六旬老人进山采药找不到回家的路,当地派出所、消防队和镇政府等迅速展开搜救,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老人,大家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当天晚上8时许,双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双滘镇黄沙村一名年约60岁的精神异常老人进山采药迟迟未归。接报后,双滘派出所所长戚志昌立即带领多名民辅警进山寻找老人。确认老人进山路线后,派出所民辅警联合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消防员、护林员、黄沙村村干部等,兵分多路进山搜寻。

  当时正下着大雨,山路湿滑难行,救援人员十分担心老人的安全,一路上不停地呼喊老人的名字。经过3个多小时的翻山越岭,救援人员在双滘镇黄沙村土楼仔猪场的山坳处发现了倒在泥地里的老人。

  见状,救援人员立即上前搀扶老人起来。见到老人无恙后,浑身湿透的救援人员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随即将老人搀扶下山。焦急万分的家属看到老人安全回到身边,不停地对参与救援的人员表示感谢。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